多謝選購本網的服務。請將本頁存檔以供日後參考。你亦可
於30天內,將paypal發往你電郵戶口的付款收據,轉寄給我
們 ( [email protected] ),以取回本頁的副本。

返回香港占算網

    你求問的是:「感情──尚未有對象」

    你求得的是第一籤 姜公封相

    靈籤求得第一枝 龍虎風雲際會時
    一旦凌霄揚自樂 任君來往赴瑤池


    典故──
    姜公名尚,字子牙,世稱姜太公,為商朝人,其學道多年,是我國兵學權威,著有《太公兵法》,即後世之《六韜》與《三略》。姜太公年輕時,潦倒非常,萬事不成,做生意也全都失敗告終。
    此籤講述,姜太公晚年於西歧,垂釣渭水。依常理說,釣魚的魚鉤必定是曲的,方可釣到魚。但姜太公垂釣之魚鉤是直的,人皆笑之。姜太公則謂:「寧向直中取,不向曲中求」。其實,他釣的並非是水中之魚,而是王侯明君也。其時,商紂無道,天怒人怨,周文王尋賢至渭水,知姜太公賢能,拜之為相一起伐紂。姜輔助周朝,終會師孟津,以四萬五千軍力,擊敗紂兵七十萬於牧野,是滅紂興周的重要人物。

    解籤──
    沒有對象者,求得此籤,姻緣會遲來。若以一年來計算,大約於下半年秋季或者是冬季,必然會遇上對象。對方之年齡可能會大過自己很多年,起碼超過七、八年,或是十年以上。
    男士所認識的對象,亦可能是女方大於自己的。
    若合符以上的條件,其緣份可謂是「真命天子」了,意思是雙方有結婚之兆。因姜太公七十二歲之年方娶得六十歲馬氏為妻。

    以上的簽文解釋只就一般情況而言。世事變化何只萬千,求問者應結合自己的獨特情況,在簽文內容、古人占驗故事、人物姓名、處境、地點、簽文數序等仔細參看,領略大仙對你的啟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