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謝選購本網的服務。請將本頁存檔以供日後參考。你亦可
於30天內,將paypal發往你電郵戶口的付款收據,轉寄給我
們 ( [email protected] ),以取回本頁的副本。

返回香港占算網

〔本流年運程,為配合每人的實際需要,1997年2月4日後出生者,不批流年流月財運及愛情運勢。敬請留意!〕

你的出生日期為198X年6月28日9:25時,女性〔注意,以中國曆法,凡23:00以後已當作下一天計算。〕

生於丙X年〔以節氣計〕肖X的你,2011兔年虛歲二十X。

◎【皇極命鑑】流年運程

一字記之曰:「犬」,是年犬乃災星大患,不可親近小心提防,人事物皆凶。

屬X的你,踏入2011兔年,可得貴人扶持及恩惠,運程將大有改善。這些貴人多屬有名有利、德高望重之人,得他們襄助,你今年的事業運及財運會提升不少,但因亦有眾多凶星,諸如「病符」、「亡神」及「遊禍」入守命宮,今年要特別留意身體健康。「病符」星入命,主身體狀況不穩定。家人健康亦會受到影響,經常受小病痛折磨,普通病痛也需一段時間去調理才能痊癒,令你牽掛不安,間接影響運氣。今年切勿探喪問病,以免加重情況。命宮亦見「遊禍」星,遠遊易惹天厄災禍,今年出遠門公及旅遊都要注意安全,慎防天厄橫禍。雖然天厄難料,但趨避亦在人為。出門前應事先搜集資料,多作準備。

事業運方面,因「吊客」及「天狗」凶星同臨,主諸事受阻,且小人當道。「吊客」亦有易發牢騷之意,容易影響工作情緒,導致錯亂百出,與上司同事間的關係有惡化的跡象。因有「血刃」星的出現,你今年不宜轉工,不要奢望升職加薪,跳槽難以成功,能保住原有的職業已應感恩。流年要想辦法改善人際關係。「血刃」入命亦要避免一切危險性的業務,慎防工傷意外。

金錢運方面,因工作運有大有提升,收入自然較佳。打工者有升職加薪的機會,只要發揮自己的能力,正財收入足以令你滿意,從事有佣金行業者,更是笑逐顏開。致力培養儲蓄習慣,有助應付生活上的不時之需。但你的偏財運又是另一回事,切忌賭博事宜,不宜視短期投機作為收入來源,別疏於正業,否則只會浪費貴人星帶來的運氣。

健康運方面,流年受主災厄疾病的凶星干擾,抵抗力自然較差。全年不宜探病問喪或出入殯儀館(六親之事例外),恐會有所沖犯,帶來凶災意外,或招惹官災訴訟。知所趨避的話,可將厄運減至最低。若流年有家人或自己辦喜事的話,所謂一喜擋三煞,自可化險為夷。

戀愛運方面,因有「寡宿」坐命,主孤獨,今年無論對朋友或是伴侶,都會較為多疑、固執,易出言不遜,或表現冷漠。已婚人士,夫妻關係冷淡,剛起步的戀情有破裂危機,緣份薄弱。此星還會干擾你的內心世界,令你變得脆弱膽怯,帶來孤單的感覺,就算與伴侶朝夕相對仍會覺得被忽視。與伴侶相處時經常會因小事爭執,宜好好控制情緒,多找別人傾訴,以免鑽牛角尖。

◎ 【皇極命鑑】流月運程

農曆正月 (庚寅,西曆二○一一年二月四日至三月五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樂」,樂在其中,逐波而去。

事業走向:是月運氣不錯,工作環境出現新事物新境象。多在上司面對表現出積極工作的態度,會有意外收穫。
流月財運:是月財運很不錯,較早前的投資將會見到很不錯的回報。宜把握時機,見好就收,提防出現獲利回吐的情況。
愛情運勢:月感情運旺盛。惟已婚者小心身邊有第三者出現,影響原本的感情生活。單身人士,好好享受感情生活吧!
流月健康:流月健康運只屬平平,要多注意氣候變化。小心染上傳染病,曾有舊患者更容易出事。幸不算什麼大病,及早醫治即可迅速痊癒。

農曆二月 (辛卯,西曆二○一一年三月六日至四月四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心」,耳聽七分假,眼看未為真。

事業走向:是月事業運不錯,職場上有一個好開始,可得到老闆上司的肯定。繼續努力,成功是指日可待的。
流月財運:是月財運差勁,不要以瘋狂消費化解壓力。盲目花錢討好伴侶及家人,也屬不宜。是月忍耐為上,逆境將會很快過去的。
愛情運勢:是月愛情運頗差,感情事一片空白。容易有極端的想法,或會高傲自我,令身邊的人深感困擾。宜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。
流月健康:是月腸胃易出問題,包括胃痛、肚瀉等。生冷食物及海產類不宜進食過多,避免接觸過量化學物質,否則容易觸發敏感症。

農曆三月 (壬辰,西曆二○一一年四月五日至五月五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強」,強中自有強中手,一山還有一山高。

事業走向:是月工作運不過不失,在職場上繼續做好自己份內事。多關心同事及下屬,你對他們好的話,他們自然會感恩圖報。
流月財運:是月財運一般,花費意慾又會湧現,恐有入不敷支的情況。亦要有防人之心,恐有遭朋友騙財的情況。
愛情運勢:是月愛情運及朋友緣均不錯。多花時間與朋友及伴侶相處,維繫彼此感情,建立良好關係,日後對你絕對有好處。
流月健康:是月健康運有好轉跡象,多喝開水,亦要多注意家居水質的問題。居所舒適與否,與你的運氣有很大關係。

農曆四月 (癸巳,西曆二○一一年五月六日至六月五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言」,謠言滿天不為所動。

事業走向:是月工作運不濟,公司內外小人充斥。在職場上宜安守本份,多做事少說話,避免招搖,以免引起他們的注意。
流月財運:是月財運不濟,大上大落,不宜投資及投機。較早前已有投資項目的話,則宜靜觀其變,待時機一到,立即結束,以免夜長夢多。
愛情運勢:是月心情會特別煩躁,宜多和伴侶出外散心,或許對你的工作心態會有幫助。更可藉機多了解對方,可算一舉兩得。
流月健康:是月家運欠佳,自己或六親可能會遇意外或無故病倒。多留意家人的健康,尤其是家有長者的,要格外留神。

農曆五月 (甲午,西曆二○一一年六月六日至七月六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險」,人心險惡不可不防。

事業走向:是月事業運頗佳,有貴人出現襄助。手頭上的工作已上了軌道,不用再憂慮太多,多給自己信心,要相信自己的能力。
流月財運:財運有好轉,收入穩定。為日後著想,要致力培養儲蓄習慣。你若從事有佣金行業的話,表現將會很好,佣金收入令你頗感滿意,繼續努力吧!
愛情運勢:是月感情運當旺。多了出外與人酬酢的機會,但切勿過量,否則會令伴侶起疑心,導致誤會產生,應平衡分配與朋友及伴侶相處的時間。
流月健康:健康運平平。與伴侶親熱時,應注意個人衛生。細菌滋生繁殖的速度很快,提防感染流行性疾病,應記預防勝於治療。

農曆六月 (乙未,西曆二○一一年七月七日至八月七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鼠」,屬鼠之人乃自身貴人。

事業走向:是月工作運不佳,職場上總有人要找你來出氣,宜忍耐,要避免招搖過市。明知是對方的問題,也要忍氣吞聲,做好自己的本份,情況很快會得到改善。
流月財運:是月財運平平,宜致力培養儲蓄習慣。切勿急於求財,是月忌賭博投機,否則只會令你雪上加霜,亦不宜牽涉與借錢有關之事宜。
愛情運勢:感情運出現風波。蜜運中人易為了小誤會而與伴侶鬧得翻天覆地。也許雙方都有錯,宜設法修補此局面,免得感情發展停滯不前。
流月健康:健康運不佳,是煩惱多多的一個月。情緒易出現問題,有抑鬱的傾向。宜保持頭腦清醒,避免在街外進食太多不健康的食品。

農曆七月 (丙申,西曆二○一一年八月八日至九月七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親」,人生財寶不及親情貴重。

事業走向:是月事業運正常平穩,宜多做事,少說話,小人也無可奈何。處理任何事情必須腳踏實地,切勿急於獲利而貪求捷徑,麻煩自然會減少。
流月財運:是月運氣平平,要好好控制日常開支,以免入不敷支。切勿把平日的積蓄用作賭博及投機用途,否則只會得不償失。
愛情運勢:是月感情運勢不錯。你若仍是單身的話,是月大有機會結識到理想異性,宜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,以免失之交臂。
流月健康:健康運平平,經常出現頭痛、暈眩的症狀。是時候放鬆心情,享受閒適。作息時間要充足,避免出席無謂的應酬場合。

農曆八月 (丁酉,西曆二○一一年九月八日至十月七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險」,人心險惡不可不防。

事業走向:是月事業運頗佳,有貴人出現襄助。手頭上的工作已上了軌道,不用再憂慮太多,多給自己信心,要相信自己的能力。
流月財運:財運有好轉,收入穩定。為日後著想,要致力培養儲蓄習慣。你若從事有佣金行業的話,表現將會很好,佣金收入令你頗感滿意,繼續努力吧!
愛情運勢:是月感情運當旺。多了出外與人酬酢的機會,但切勿過量,否則會令伴侶起疑心,導致誤會產生,應平衡分配與朋友及伴侶相處的時間。
流月健康:健康運平平。與伴侶親熱時,應注意個人衛生。細菌滋生繁殖的速度很快,提防感染流行性疾病,應記預防勝於治療。

農曆九月 (戊戌,西曆二○一一年十月八日至十一月七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水」,近水而發,姓名帶水者有智有運。

事業走向:是月工作運不濟,阻滯多多,壓力頻頻,處事總有錯漏百出的情況。切忌單獨行事,盡量跟同事及下屬打好關係,萬一出事也多一分助力。
流月財運:是月財運有暗湧,很容易迷失方向,常有搵快錢的念頭。切勿沉迷賭博,應見好就收,緊記輸錢皆因贏錢起。
愛情運勢:是月感情路上一片迷茫,難題亦有不斷增加的跡象。平日多與伴侶溝通,認真想清楚大家的去向。
流月健康:是月脾氣會特別暴躁,失眠情況亦有開始出現。要知道,凡事總有解決辦法,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,否則只會令親友不敢親近。

農曆十月 (己亥,西曆二○一一年十一月八日至十二月六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知」,人貴自知,凡事不可強為。

事業走向:是月運氣不錯,職場上有一個好開始,可得到老闆上司的肯定,可能還會有加薪及升遷之情況。繼續努力,成功是指日可待的。
流月財運:是月財運正常,但會出現較多無謂的花費,以致出現入不敷支的情況。宜多留意經濟大勢,做好理財策劃,否則日後的財政恐會難以平衡。
愛情運勢:是月桃花沖命,吉凶各半,有情場失意的可能。與伴侶出現無謂爭執,但不算太嚴重。退一步海闊天空,以免小事化大,感情出現裂縫就麻煩了。
流月健康:是月呼吸系統毛病特別多。平日多做運動,不要太夜入睡,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,可大大減低此毛病發作的機會。

農曆十一月 (庚子,西曆二○一一年十二月七日至二○一二年一月五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別」,親疏有別,勿用人唯親。

事業走向:工作運普通,太多業務需要處理,令你體力及精神大超支,經常感到頭昏腦脹,很可能會不經意地作出錯誤的決定,後果相當嚴重。
流月財運:流月財運不錯,收入頗佳。你若從事有佣金的行業,更為有利。是月有強烈的花費慾望,恐會導致超支。偏財則較為不濟,切勿沉迷睹博。
愛情運勢:是月甚利愛情生活,可計劃跟伴侶外遊散心,盡情享受二人世界,越遠的地方越適合,轉個大運後,運氣更佳。
流月健康:是月人緣運較佳,很可能沉醉於享樂之中。煙酒對你的健康特別帶來壞影響,慎之!本月亦要注意交通意外,酒後切勿駕駛。

農曆十二月 (辛丑,西曆二○一二年一月六日至二月三日)

一字記之曰:「平」,風平浪靜平安是福。

事業走向:是月有貴人,能助你解決重重困難,令你做事有事半功倍之效。切勿因有貴人幫助而自滿,凡事應親力親為,才能體會成功的真實感。
流月財運:流月財運不俗,雖然喜慶節日時理應輕鬆一點,但也要注意自己的財政狀況,免得過份超支,之後的日子就難過了。
愛情運勢:你仍是單身的話,是月宜多外出走動,多跟朋友交際應酬,可能會遇到不少心儀的異性出現。合拍的話,切勿錯過機會了。
流月健康:流月健康正常,但情緒易出現問題,有抑鬱的傾向。宜保持頭腦清醒,避免在街外進食太多不健康的食品。

附錄:

2011兔年凶方化解秘訣〔2011年2月4日後適用〕

2011兔年的「太歲」在正東方,兼有「五黃」災難星同臨,可謂凶險異常,故此家宅內外的正東方皆不宜見水及動土(動象),即使是泥種或水種植物也不宜放置。如犯此忌者,輕則口舌是非人口不寧,重則官訟刑獄重病橫災。

化解方法:如正東方為門方,可改白色門或金色閘以化煞,或在門上掛圓形飾物,或在正東方牆身掛金色圓形時鐘,或在正東方窗前掛銅製風鈴。

流年中宮為盜劫星飛臨,故此今年屋宅之中央位置不宜見赤紅之物或七數之燈飾。如飯桌之角殘舊有缺有損,也宜更換,因破缺殘損之物會容易引起盜賊之氣,故今年宜在屋中或飯桌上放置水種植物化解此煞。

化解方法:宜在屋中或飯桌上放置水種植物化解此煞。

今年正北方乃官非星到臨,若然門窗在此方的話,就要小心了。尤以廚灶最忌在此方,應盡量在此方位放綠色植物或電視音響等發聲振動的物品,否則,家中是非不寧,夫妻婚緣破敗,兒女忤逆不孝,若見此方動土,更需小心官訟之殃。

化解方法:在正北方之門位擺放紫色或紅色地氈,或在門上貼紅色飾物如揮春之類。其餘正北位可放鮮艷色彩之花卉,以化官符之氣。

病符星今年飛臨正南位,謹記此方不宜動土修造,宅外宅內也不宜之。凡宅門、廚灶、睡房在正南方,也屬犯上此病煞。

化解方法:病星乃土之煞氣,不宜加深此方土氣之煞,如顏色忌黃、紅、啡色之物,黑色也是不宜,因二黑病色屬黑。如大門逢之,可於門檻上加裝銅片,或把門色改為白色,也可以放圓形或橢圓形地氈。如窗戶犯之,可設銅製風鈴,以金音化煞,或在此方掛金色時鐘或金馬擺設。

2011兔年風水趨吉佈局〔2011年2月4日後適用〕

催旺事業生意佈局——事業生意運的提升,除了個人付出努力之外,社交人緣關係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,所以如果能夠以風水提升貴人運,工作上確實會更加無往而不利,僥倖得多。是年可在家的西北方放置水種植物或流水電動裝飾擺設,而今年西北方亦利放置龍形擺設,以增事業正財之運。

催旺正偏財佈局——是年的財星位分別為:一、西北方正財位;二、東南方的偏財位。所謂「人無橫財不富,馬無野草不肥」,不論你從事何種行業,偏財、橫財總是人之所喜的,所以正偏財星是可以在風水運用上,一併發揮共通作用的。今年的西北正財位忌太多雜物阻塞,利見水動來催財。可以養魚,用水族生氣增加財氣。不宜見灶見火,尖物刑沖皆不利。另外,偏財位在東南方,此方宜放八粒白色石頭及放龍、象、龜形飾物,以納偏財。

催旺桃花佈局——是年的「桃花位」在東北方。不論男女,若然希望在今年提升桃花異性緣的話,則要懂得運用「桃花位」的力量了。在家中的東北方,放置虎形擺設、鮮艷花卉、紫水晶擺設,或心儀對象和自己的合照(可以加添彼此緣份)。適當運用此力量,異性緣自然會大增。

催旺婚緣、人丁佈局——此局有利求子及婚緣嫁娶,適合一些拍拖已久,但遲遲未能成功步進教堂的適婚男女,善用此局必能好事近了。今年在正西方位置放龍鳳配裝飾擺設或壁畫或玉如意,就能增進夫妻感情及姻緣之運。另外,在此方置長明燈飾及紫水晶,則可有利添丁進人口之喜。

催旺文昌及升職佈局——這個佈局重點是有利書緣、考試運、名氣、人緣、升遷及交際運等。在家中或辦公室內的西南方放置綠色植物,如富貴竹(宜四數)或放一座「文昌塔」,亦可以在此方放一玉蟬擺設或筆座,以收文昌之氣,嬋聯之喜。

 

吳佩孚金鍵發展有限公司,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2024, Ng Siu Kei Telly, Kam kin Development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