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謝選購本網的服務。請將本頁存檔以供日後參考。你亦可
於30天內,將paypal發往你電郵戶口的付款收據,轉寄給我
們 ( [email protected] ),以取回本頁的副本。

返回香港占算網

你的出生日期為1984年3月X日09時29分,女性〔注意,以中國曆法,凡23:00以後已當作下一天計算。〕

        你在【皇極命鑑】中的代表天干五行星為「甲」。「甲」為木、為陽、為一數、為東方。

  在自然界中,「甲」木就是參天巨木,氣勢剛強。「甲」木之人,個性正直果敢、堅毅不屈,大多受人敬仰;兼且沉實穩重,具有不服輸、不斷發憤向上爬的精神。參天巨木必須要經過雕琢加工,才能造成家具。「甲」木之人必須要先勞其心志、苦其筋骨,才能成為有用之材。大樹需有充沛的陽光,才能製造養份,促進成長。陽光屬火,但要適可而止,過多反自招滅亡。

  「甲」木之人樣子不算漂亮,但心地善良,充滿仁慈之心。外表冷漠,但內心洋溢熱情。

  「甲」木之人須經過波折重重的戀愛道路,才能邁進結婚的里程。對愛情專一,一旦結婚,對婚姻會忠誠,絕對不會有婚外情。

  「甲」木之人的人際關係很穩健認真,不愛只談風月的泛泛之交。選擇朋友時很挑剔,原則是貴精不貴多,故此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可以互相信賴和交心的知己,彼此甚至可以在事業上互相扶持。

按【皇極命鑑】分析你的命格如下:

【皇極命鑑】中之性情:

  一字記之曰:「X」。切記臨事要堅強堅定,斷不可優柔寡斷,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,待人接物也不可過「X」,在異性眼中過份的溫柔體貼,會為你帶來很多不必要的誤會,能夠做到剛柔並濟,才能令自己人氣高企。

  對物質要求淡薄,不慕奢華,易有宗教信念。個性有點超然出世的味道,不喜與人為伍,既不愛管人閒事,也不願受制於人,加上本身沉默寡言,往往給人孤獨離群的印象。不過,儘管你不愛宣之於口,胸中卻時有小小野心;你一方面淡泊物質享受,另一方面卻有點表達慾,渴望追求小小名望。為人沉實穩重、信守諾言;忠於朋友,孝於雙親。

【皇極命鑑】全局綜論:

  親情可貴,熱愛家庭,對於雙親長輩孝敬有加,自身也多得長輩上司提攜帶引而少走枉路。在同輩眼中,你也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物,惟一生中多與肖「X」、肖「X」、肖「X」、肖「X」的六親刑剋相沖,切記不宜錢財合作相投。

  儘管你個性不愛說話,兄弟姊妹給予你的助力也不大,但手足之間的深厚感情,不言而喻。

  青少年時期的身體較弱。XX歲過後,憑著自己的努力不懈,力爭上游,生活逐步得到改善。雖然祖上沒有鉅大餘蔭,但得到貴人指路,事業發展縱有小波小折,大致仍算一帆風順。由於你頭腦敏銳,有過人的分析能力,故適宜從事思考工作,若能改善欠缺耐性的性格弱點,事業成就更大。

  XX歲以後,事業進入高峰,生活質素大大提高。但因為工作繁忙,奔波勞碌,身體狀況較差,婚後又要為子女之事操心,健康提防每況愈下,晚年虛弱,須多爭取時間休息。若錯誤選擇結婚對象,可能會再婚甚至三婚。

【皇極命鑑】中之婚姻:

  命格注定與名字中帶有「X」和「X」字形或字義的異性最為相投相配,次吉為與肖「X」、肖「X」之配,彼此也可相敬如賓,安享富貴,家庭幸福,子孫昌隆。切忌跟名字中帶有「X」象之異性相交,否則感情失落,人財兩空;更防肖「X」、肖「X」之人令你陷於情劫之中,不能自拔。

  可能會有幾段婚姻,而在每段婚姻關係之中,你與配偶的關係都並不親密,受配偶影響較小。在大多數情況下,配偶的家境比你好,或學歷比你高,但你若有孜孜不倦的工作態度,即使在婚後也肯不斷追求學問,你最終會做出驕人成績。

【皇極命鑑】中之事業:

  一字記之曰:「X」。近水可得奇利,可向屬「X」性質之行業進取求謀。

  愛動腦筋的你,雖然並非創業之才,但有十分靈活的頭腦,是非常出色的智囊和幕僚,能夠為人獻策出謀,若能從事於思考、分析性質的行業,將有很好的發展。相反,由於你對財務的觀念薄弱,缺乏有效理財能力,也沒有冒險精神,故不宜創業經商,尤其與金錢有關的行業,例如金融、證券、門市或零售等,千萬不可染指,以免一敗塗地。

  你有不愛與人打交道的性格,但並不表示你只可以在靜態工作上發揮所長,大利於你的屬「X」行業包括傳媒、設計、補習、酒店、航空、旅遊及運輸等。若能覷準行業契機,定可大展拳腳,成績斐然。

  此外,非固定、易變化、流動性質以及任何與「X」有關的工作也很適合你,例如自由撰稿人、航海、音響,甚至偵探等,對你都十分有利。

  總之,衡量自己的興趣,配合行業的發展趨勢,把握機會,一面勤奮工作,一面努力學習,假以時日,定有卓越成就。

【皇極命鑑】中之錢財:

  一生錢財忌與伴侶相混,否則必損其豐,更會因財失情失義。婚後彼此財政獨立,可減少雙方磨擦,促進家庭和諧。

  由於不喜或不得祖蔭,財富須靠自己不斷勤懇工作,一點一滴,逐漸累積而成。對於錢財,你不會刻意或積極追求,只會順其自然,但由於你享受浪漫生活,兼且醉心花錢的嗜好,需要花大量金錢來滿足這些方面的開支,故此你不得不努力做事,以賺取足夠的收入。

  你有很好的賺錢能力,但可惜的是,你缺乏正確的理財知識,對收支是否平衡毫無概念;另一方面,你對投資一竅不通,也不善於衡量市場風險,令你坐失很多增加財富的機會。但無論如何,踏入中年以後,你一般都會衣食無憂,雖非大富大貴,但婚後生活尤勝小康。若能找到可信賴的親友(配偶除外)作理財軍師,確保投資得宜,則可保晚年豐足,生活優悠。

【皇極命鑑】中之健康:

  內分泌失調。容易皮膚敏感。也須注意胃部毛病,輕則胃氣漲、胃酸過多,重則胃潰瘍、胃出血等。更不可忽略呼吸系統疾病,恐有肺結核、肺炎等。

【皇極命鑑】中之來世:

  「皇極命鑑」揭示你的來生命運:下世為女兒之身,一生桃花犯命,姻緣多波折,後嫁貴夫,可恨子女無緣抱憾。

 

吳佩孚金鍵發展有限公司,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
Copyright(C) 2006, Ng Siu Kei Telly, Kam kin Development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