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謝選購本網的服務。請將本頁存檔以供日後參考。你亦可
於30天內,將paypal發往你電郵戶口的付款收據,轉寄給我
們 ( [email protected] ),以取回本頁的副本。

返回香港占算網

你生於1978年X月6日15:00,女性〔注意,以中國曆法,凡23:00以後已當作下一天計算。所屬生肖以中國節氣計算〕
你的出生日是「辛未」。你的五行是「辛」金。
你稟性寬容仁義,有志向,追求完美,但有時顯得心意不定。幼年身體較弱,與父母緣份較薄。成年後運氣轉順,事業順利。
很多時候,你給人冷漠、執著、要求高、鬥志頑強的感覺。這種性格在事業發展上也許有利,但放在情情愛愛上,卻容易令伴侶吃不消。
你處處講原則、講理性,律己嚴之餘對伴侶要求亦高,言語之間每每傷害了對方也不自知,得理時更是不饒人,不迫對方到牆角不肯罷休。
與你談戀愛已是苦差,與你廝守一生更需無限能耐。放鬆一下吧,對人對己均有利!
婚姻稍欠美滿,婚後仍需勞心勞力。
或可考慮一些年紀較大或經歷過婚姻失敗的男士,他們的包容力會大一點,經濟能力亦可能好一點。
河洛愛情數:
依你出生的時辰八字及你選擇的數字,為你占得「河洛愛情數」中的第二數:「萬紫千紅」

五行排列:火火土

詩句為:「千紅萬紫滿園開,花信多番著力催;縱道天心常護養,也須地脈暗栽培。」

解說:此數兩次得火,足見鴻運當頭,有萬紫千紅的氣象。二火之下出現一土,乃屬於火旺生土,所以最後一句有「地脈栽培」這幾個字。占得 此數的人,一定會有適合對象相遇,或者有貴人介紹與對象相識,總之必合心意。

批斷:愛情運勢十分強勁,只要有求,一定得到。未有愛人者,合意的對象很快出現,或者因別人介紹而得。已在蜜運中的人,不用猶疑,可以 談婚論嫁。切記:無論談情或論婚,都要努力進行,不要猶疑不決,錯失這個大好機會。
(一)催旺人緣桃花風水法門
你生肖屬馬,一生桃花位在「正東」方。
催旺桃花擺設:在「正東」方放4粒綠水晶和1粒白水晶。亦可放鮮花〔最好是粉紅色的百合花〕,催動你的桃花磁場效應。亦可在「正 東」方擺放九粒紅棗,最好是每隔九天換一次。亦可在此方擺放一對男女公仔,服飾最好是新郎新娘打扮的模樣。亦可考慮請床頭放在「正東」方,床被和枕頭以粉紅色為主,再配花朵圖案襯托。
旺桃花衣服飾物顏色:綠、青、紅色及紫色系列。
化桃花衣服飾物顏色:啡、黃色系列。
最配合的生肖:首選:羊;次選:虎、狗。
最不配的生肖:第一:鼠;第二:牛。
有利姻緣門向方位:東北偏東、西北偏西、西南偏南。
不利姻緣門向方位:正北、東北偏北。
催旺桃花好去處:正東方。以整個香港地形來看,正東方即是西貢。香港島的正東方是:柴灣、小西灣、大潭郊野公園;九龍:九龍城、馬頭圍等一帶;新界:西貢一帶;大嶼山:梅窩、東頭灣一帶。若想與剛開始發展感情的異性在感情上更進一步,可多選擇往這些地方約會。
催旺桃花游水好去處:正東方。新界區的泳灘有:大浪灣、東灣、大灣、鹹田灣、大浪西灣、清水灣、銀線灣等,以及該帶地區的泳池。香港區的泳灘有:石澳灣、石澳灘等,以及該帶地區的泳池。大嶼山的泳灘有:銀礦灣以及該帶地區的泳池。
(二)有礙愛情的面相特徵
    若要增強或改善你的愛情運,必先觀察自己的面相是否有以下特徵:

  1. 若你天生孩子眼,主感情易受騙。成人的眼珠一般是偏向啡黑色的,但若你的眼珠如小孩子般偏向黑色,且眼神充滿童真,相學上稱為「孩子眼」。你待人以誠,輕易與人交心,在感情上及金錢上容易受騙,慎防人財兩失。不要太輕易信人。
  2. 若你的眼形大兼眼珠大,代表你感覺敏銳,為人熱情,但缺點是對異性時冷時熱,容易跟隨週圍條件的變化而改變,令對方無所適從。宜多控制自己的情緒。
  3. 若你天生濃眉,亦有損夫緣。如有此情況,宜把眉毛修幼或除去雜毛。
  4. 若你鼻頭有〔墨〕或痣,代表夫緣有損,宜速速脫去。此外,鼻頭亦不宜有黑頭或油光,萬一出現的話,宜盡速處理。
  5. 若你天生面色較黃,會阻礙你的情緣。速找美容師進行適當美白療程。
  6. 若你的顴骨高凸,代表思想獨立,主觀強,戀愛對象若屬東方男性,往往吵架收場。不妨多考慮西方男性,成功機會較大。
  7. 若你兩邊額角高聳飽滿,看來好像有骨凸出來,一直向兩邊額角伸展的話,適宜往外地發展,若能嫁住外地最好,可以當闊太。反之,若屬本地姻緣,婚後可能仍然奔波勞碌。
  8. 若你天生髮質較粗硬或乾枯,代表你性格較為鮮明,不易妥協,較難與異性發展情緣。可嘗試請教髮型師改善髮質,或改用具修護功能的洗髮護髮產品,在外型上盡量補救。
  9. 若你的門牙不整齊或有破損,有礙姻緣,恐難找到一位好伴侶。如有此情況,宜速找牙醫請教補救之道。
  10. 若你天生聲音較「拆」,即俗稱的「豆沙喉」,宜選外地人為對象,或與愛侶共赴外地發展,感情或婚姻會較美滿。
  11. 若你掌中的「生命線」向外彎向尾指位置,代表你有「人離鄉貴」的命運,宜締結外地情緣,並往外地落地生根。若屬本地情緣,亦宜與伴侶往外地發展,有利感情維繫。
(三)有礙愛情的家居風水:
  1. 家門前或廳房窗戶不宜正對大石或嶙峋怪石,否則易招惹第三者介入情緣。能移走最佳,不能的話,放一盆龍骨或仙人掌於前面阻隔可減煞氣。
  2. 陽台〔露台〕或窗台忌放太多〔一盆以上〕攀藤植物,否則戀愛中人易情海生波。
  3. 未婚者,家居不宜採用太冷顏色,諸如白、黑、深藍、深綠等色調,否則「紅鸞星」恐遲遲不現。宜多用暖色,諸如淺黃色、米色、淺啡色、淺紫色等。
  4. 廁所門若對廚房門,是為陰陽相沖,不利情緣。宜用布簾遮蔽其中一門,或把廁所門長關。
  5. 家居忌無窗。若租住套房的話,不宜選四面無窗的。不但影響健康,還會影響姻緣運,縱能開花也難結果。若未能搬離,宜多開動空氣清新機加強空氣流通。
  6. 居住的房間忌三尖八角或呈不規則形狀,因易使人情緒不穩,喜怒無常,令異性退避三舍。宜速搬離,或以傢俱或植物遮擋不規則的牆角。
  7. 若廁門正對房門或廁門對正睡床,是為「泛水桃花」,主夫婦、愛侶間容易出現第三者,亦容易漏財。宜用布簾遮蔽其中一門,,若屬套房式的睡房,廁所門要常關,或用屏風遮擋。否則可嘗試掉換床頭的位置。
  8. 家居忌「光煞」,光線不宜過強。特別睡房光線要柔和,若光線太強,例如太陽曬正床頭,或晚上窗外有霓虹大招牌的匆光折射,會令人精神緊張、脾氣暴躁,夫婦、愛侶間常生爭拗。七彩的霓虹光更會招惹不良桃花。若可更改安床的位置最好;如果不能,可貼上反光或濾光的玻璃紙, 再掛上厚的窗簾布,以遮擋強光。家居光線亦不宜太暗,容易產生憂鬱的情緒,影響彼此感情。遇此情況,宜加多些明亮的燈光。
  9. 家居不宜有太多長身鏡,容易令人分神或精神恍惚。此外,鏡子亦不宜正對著睡床,否則易生幻覺。睡房的任何一邊有鏡子對著,也是不利的。除會影響健康和夫婦、愛侶間感情外,也不利財運及生育等。尤其是床尾的位置,更不可掛鏡子。因為這塊鏡子就像一塊「攝魂鏡」,影響最大,會令該房的人情緒不安。
  10. 床頭忌無靠,否則常感孤獨。如果床頭不是貼著牆或實物,形成懸空無靠,即是無任何依靠,風水上稱為「孤虛煞」。 主難有貴人扶持,亦有礙感情,且易產生消極情緒,常有空虛孤獨之感。宜將床頭貼著牆壁或衣櫃安放。
金鍵發展有限公司,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 方海閱玄學顧問
Copyright(C) 2007, Kam kin Development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